首页 > 北站社区 社区资讯

“卯兔添福,乐享元宵”北站社区元宵节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3-02-08 10:18

灯笼红红,圆圆元宵。2023年2月3日,北站社区党委、北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北站社区居委联合开展“卯兔添福,乐享元宵”北站社区元宵节活动。

上午,北站社区党委书记何康熙带领党委委员、居委委员和社工等人员分为四组,对辖区高龄党员、困难群众和独居老人开展走访慰问,将党的关怀和祝福送入户。

下午,北站社区在节日氛围浓厚的党建公园,欢天喜地庆佳节,准备了热腾腾的汤圆,充满节日元素的趣味游戏与居民共迎佳节,同时也设置了民生问需、计生宣传、禁毒宣传和义工宣传等摊位,为居民普及相关知识,了解居民服务需求。

活动中,居民寄语新春祝福在心愿墙上;吃汤圆,品味节日的甜蜜;猜灯谜,感受知识的乐趣;投壶和夹花生米,体会游戏的快乐,在一片喜庆的氛围中共同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

通过此次活动,北站社区党委以送温暖、吃汤圆、猜灯谜等形式,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节日生活,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同时很好的促进了居民之间的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和谐的邻里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