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站社区 社区资讯

“浓浓饺香迎冬至”北站社区青少年美食制作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12-30 14:20

为了弘扬传统节日文化,丰富青少年的节日生活,迎接冬至的到来。2022年12月17日至2022年12月22日,罗湖区北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群服务中心)以线上结合线下的形式,开展了“浓浓饺香迎冬至”北站社区青少年美食制作活动。

活动伊始,社工先通过社区居民群向孩子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规则和意义,来宣传和弘扬冬至传统文化;然后,在社工引导下,组织社区青少年线下居家包饺子,线上发朋友圈打卡集赞的方式,促进他们参与到到活动中去;最后,社工收集参与照片和集赞完成截图,来发放奖励,肯定他们的积极参与。

浓浓饺香迎冬至,暖暖真情过佳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应该从娃娃抓起,从全民着眼,通过多样的形式进行。此次活动,以线上结合线下的方式开展,不仅可以方便更多的社区青少年和居民参与进来,也能够很好的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极大丰富他们的节日生活,来树立青少年正确的文化观。

北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闫 赟

2022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