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站社区 社区资讯

北站社区开展志愿者阶段性总结座谈会

  • 来源:
  • 时间:2022-11-15 09:03

为进一步了解志愿者服务需求,提供更适合的服务,加强志愿者之间的联系,增进相互间的交流,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在北站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北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群服务中心)特组织志愿者阶段性总结座谈会,旨在促进社区志愿者队伍和谐发展,志愿者能在互动交流中感悟服务精神。

活动伊始,北站社区党委副书记郑小燕同志作为代表发言,她表示志愿者队伍过往对于社区服务的贡献有目共睹,希望参与活动的骨干活跃志愿者们能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志愿者队伍更好地前进和发展。

本次座谈会以焦点小组访谈的形式开展,将座谈会主题聚焦于志愿者队伍的运营现状以及志愿者队伍的建设计划。参与访谈的志愿者们可以从社工的介绍汇报中了解到志愿者队伍目前的服务项目、招募纳新、团队运营、存在问题等内容,并根据对应话题进行讨论,发表感想。

在经过几轮访谈讨论后,社工收集整理了志愿者们关于完善志愿者防护知识培训、提升志愿者服务能力等宝贵建议。座谈会结束后,相关建议将会进行整合优化,纳入志愿者队伍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中,完善志愿者队伍建设。

笋岗街道北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陈旭

202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