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站社区 社区资讯

北站社区开展慰问防疫志愿者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11-15 09:04

2022年开年后深圳市开启了疫情一级响应工作,面对社区周边疫情多发的严峻形势,罗湖区笋岗街道北站社区的志愿者们不惧风险,纷纷主动请缨,成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力量。为关爱在防疫一线奋战的志愿者,在罗湖区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笋岗街道北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群服务中心)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了慰问活动。

2022年8月下旬至9月初,深圳市出现多起新发病例,罗湖区进入静默防控期,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开展全面防控工作。奉行“核酸就在家门口”的防疫服务原则,社区在辖区各小区卡口附近设置核酸服务点,应急志愿服务队伍根据核酸服务点分布情况形成对应位置的服务小分队,便于社区居民“下楼即服务”。多个核酸服务点急需大量人手,北站社区志愿者响应号召投入服务,从白天坚守到黑夜,始终奋斗在抗疫一线。

针对静默期间在防疫工作中施以援手的志愿者,北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群服务中心)近日开展志愿者慰问活动,为志愿者们送上慰问物资,感谢他们在社区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一度缓解社区防控工作的燃眉之急,肯定他们在疫情期间为社区居民守护防线的无私奉献。

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志愿服务始终倡导“以真心换真心”的运作理念,尊重志愿者的热心和真情,以维持志愿服务队伍的长远发展。

笋岗街道北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