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站社区 社区资讯

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开展2022年度青少年志愿者年中座谈会

  • 来源:
  • 时间:2022-08-25 08:54

为感谢2022年上半年青少年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加强青少年志愿者之间的联系,增进相互间的交流,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在北站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北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群服务中心)特组织2022年度青少年志愿者年中座谈会,旨在促进社区志愿者队伍和谐发展,青少年志愿者能在互动交流中感悟服务精神,在秋季开学之际为青少年志愿者在抗疫一线做出的贡献给予表彰。

活动伊始,北站社区团委书记刘奕君同志作为社区代表发言,她表示在抗疫服务期间,青少年志愿者成为社区志愿服务的有力支援,在核酸服务、卡口值守、创文值班、数据流调等服务项目中不遗余力地付出和奉献,让人强烈感受到下一代奋进向上的蓬勃活力。北站社区志愿者领域陈社工表示,希望在座的青少年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能真正体悟“社会第一课”的收获,志愿者队伍以他们为荣,以他们为傲。

在互动游戏——“‘义’起真心话”中,青少年志愿者围绕“你觉得一个志愿者队伍最需要什么”、“你最难忘的服务经历”等话题畅所欲言,吐露志愿服务中的收获与感悟。

活动最后,社区为青少年志愿者送上抗疫服务专属的表彰荣誉和开学慰问礼盒,祝福他们前程似锦,继续发扬“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志愿精神。

笋岗街道北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