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站社区 社区资讯

党史评书进基层,红色精神润人心—北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理论宣讲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8-25 08:53

为丰富社区居民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更好推进社区党史教育工作。8月23日上午,在笋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指导下,北站社区党委领导北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党史评书进基层,红色精神润人心”活动。

本次党史评书活动由深圳市党史宣讲团成员——刘昭老师为大家分享深圳本土党史故事。从深圳罗湖桥开始到春天的故事和走进新时代再到改革开放的渔民村,刘昭老师以评书艺术表演的方式向大家娓娓道来的讲述了深圳党史发展故事。

党史评书表演为社区居民带来别具一格的学习体验,居民听得津津有味,表示时间过得真快呀,希望下次可以参加更长时间的评书活动。通过党史评书进基层的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以往更加有趣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学习更加声入人心,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