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站社区 社区资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北站社区秋冬季皮肤护理基础培训

  • 来源:
  • 时间:2021-09-14 16:26

新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个人形象,让社区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充满自信与魅力,2021年9月11日下午,在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路线,邀请专业美容师为辖区居民开展了一场皮肤护理培训讲座。

活动中,老师通过PPT的形式,围绕皮肤的常见问题、皮肤的分类、皮肤的生长周期、秋冬季护肤方式等四个主要方面,耐心细致地向大家传授护肤的经验和技巧。为活跃课堂氛围,老师采用提问互动及现场演示的教学方式,在着重讲解护肤手法的时候,老师带领着现场参加者一起上手学习了护肤按摩小技巧。

通过此次活动能让居民认识到皮肤日常保养的重要,同时也让居民学习到了皮肤护理的相关技能,懂得更加爱自己。北站社区将继续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不断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通讯员:刘础瑜

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21年9月11日



1.社工主持开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