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站社区 社区资讯

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办实事、解民忧,物业感恩送锦旗

  • 来源:
  • 时间:2021-09-10 18:11

近期,辖区物业管理处送来一面写着“贴心服务办实事心系群众解民忧”的锦旗,感谢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党委解决居民翘首远望的道路交通优化等一系列实事。

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把学习党史同为民服务结合起来,以为民、便民、安民为主题,坚持在联系服务群众上多用情,在宣传教育群众上多用心,在组织凝聚群众上多用力。

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党委于每周二下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接访日,与居民面对面交流,耐心倾听诉求,使群众表达诉求的渠道更加畅通,并在户外摆放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征集箱,征集居民意见。目前,已完成14项民生实事,包括笋岗南村边坡安全隐患整治,调解小区住户养花纠纷,解决工地施工扰民,“环境清洁日”大清扫,对社区特殊群体进行帮扶慰问,整治乱拉电线给电单车充电等问题。

其中,北站社区道路优化项目由北站社区党委书记何康熙亲自抓落实,协调笋岗交警中队和罗湖交警大队,将笋岗海关至新时速路段从单向通行转变为双向行车,在新时速嘉园段划出禁停区域,在洪湖西路往北站路导流带设置隔离桩和在新时速嘉园路段、笋岗海关路段加装道路指向,极大提高路口通行效率,规范路口通行秩序,让居民出行更文明有序。

微信图片_2021082516065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