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站社区 社区资讯

北站社区“全民防新冠 健康你我他”宣传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09-10 11:18

2021828日下午,北站社区挂点单位市医保局南山分局到我辖区内开展“全民防新冠健康你我他”第三次防疫宣传及疫苗接种劝导活动。

南山分局工作人员、北站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从华商时代公寓出发,途径笋岗南村、新时速嘉园、铁东小区和单身公寓等多个区域,一方面向路人宣传防疫知识并提醒注意个人防护,出行带好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另一方面针对还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进行劝导,结合笋岗社康派医生驻点北站社区的便民措施,重点劝导60岁以上长者前往临时接种点接种疫苗。一下午的时间,扫楼近百户,成功劝导陪同十余位老人前往临时接种点接种疫苗。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防疫意识,提高了重症风险高的长者接种率,筑牢保护屏障,为打赢疫苗接种率攻坚战贡献了挂点单位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82818422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