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用药,共享健康”北站社区药品安全科普活动

  • 来源:    2021/07/27 11:02

    分享到: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安全用药意识,营造主动关注药品安全的社区氛围,2021年7月23日上午,在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了药品安全科普活动,向居民群众普及药品安全知识。

活动伊始,社工通过播放五个短片向参加者科普了关于常见慢性病的用药知识以及如何选购非处方药,让参加者对药品知识有了基本了解;接着,社工带领参加者一起阅读安全用药知识宣传册,让参加者对于如何合理用药和辨药有了更深的认识;最后,社工通过五道药品知识题目,引发参加者的思考,有效巩固了所学的药品安全知识。

此次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旨在提升居民安全用药意识,以零距离宣传和现场讲解形式,更贴近居民的日常生活,切实提高了居民的鉴别能力,增强了居民的用药安全意识。



通讯员:刘础瑜

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21年7月23日


社工带领参加者学习药品安全知识.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