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站社区青少年服务需求焦点小组

  • 来源:    2021/07/27 11:01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了解社区青少年的服务需求,提高青少年的社区服务参与度。2021年7月16日下午,在北站社区党委指导下,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中贸大厦负一楼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北站社区青少年服务需求焦点小组。此次活动共招募到了13名小朋友。

本次活动主要以茶话会的形式来了解社区青少年服务需求。活动伊始,主持社工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规则和内容,来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然后,主持社工引导小组成员一起回顾过去一年的服务经历,总结经验,并对新一年青少年服务进行探讨和规划。整个活动期间,小朋友们都踊跃发言,积极表达自己的服务需求。

本次活动不仅了解到了社区青少年的服务需求,提高了社区青少年的参与度,也为新的一年开展更优质的服务奠定了基础。小朋友们对这样一起探讨社区活动也很感兴趣,并对接下来开展的服务充满期待。

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闫 赟

2021年7月16日


1社工介绍.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