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岗街道北站社区第七届市民健康素养选拔

  • 来源:    2021/07/13 18:14

    分享到:

2021年7月11日上午,罗湖区第七届市民健康素养大赛笋岗街道北站社区预选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有五组家庭参加。在五组家庭中脱颖而出的一组家庭将代表北站社区参与笋岗街道选拔赛。

悉知第七届深圳市民健康素养大赛由罗湖区卫生健康局、罗湖区疾控预防与控制中心、笋岗街道主办。北站社区预选赛由北站社区党委组织、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

本次预选赛共分为笔试和抢答两个环节。比赛开始前,社工向在场的五组家庭介绍了本次比赛的主题、主办方以及流程。同时,工作人员收好参赛者手机并发放试卷,笔试时长为半个小时,大家开始争分夺秒的答题。

笔试结束之后,工作人员收集好试卷进行批阅,计分结束后准备开始抢答环节。抢答环节之前由主持人公布笔试的分数及排名情况,有两组家庭获得了45分的高分。在社工介绍完抢答环节的规则之后,各个家庭都做好了准备,答题正式开始。答题过程中,氛围逐渐紧张,竞争无比激烈。时间飞逝,经过两轮环节的比拼,最终由2号家庭当选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在比赛的最后社工将奖品发给各参赛家庭并合影。

罗湖区第七届市民健康素养大赛北站社区预选赛到此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市民健康素养比赛,推广了健康素养学习平台,让居民可以自觉学习健康素养知识,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通讯员:杨颖

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21年7月11日


DSC_0057.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