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站社区垃圾分类微课堂暨社区爱国卫生日活动

  • 来源:    2021/04/26 16:44

    分享到:

 

为了加强社区志愿者垃圾分类知识,更好的参与社区环境卫生治理服务,做好迎接创建文明城市的准备。2021年4月23日下午,在北站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北站社区垃圾分类微课堂暨社区爱国卫生日活动。

 

活动期间,首先由专业的笋岗街道垃圾分类微课堂讲师以视频加讲解的形式,生动的向社区志愿者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提高他们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接着,工作人员组织社区志愿者到辖区新时速嘉园小区及社区篮球场开展清扫活动,在对社区环境进行清洁的同时,也引导志愿者在实际行动巩固所学的垃圾分类知识,做到学以致用,用之致行。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很好的提高了社区志愿者的垃圾分类知识,提升了社区的环境卫生,更有利推动了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开展。

 


 

1授课中.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