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前 20 分钟”党史学习教育周总结分享会—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

  • 来源:    2021/04/23 18:19

    分享到:

 

北站社区党委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持续开展“餐前20分钟”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工作日餐前集中学习,每周五召开总结分享会并制定下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让党史学习有计划、有成果的开展。

4月16日,“餐前20分钟”党史学习教育周总结分享会在北站社区会议室开展。首先,由何康熙同志就本周学习主题中央党史专题讲座谢春涛教授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进行总结。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等内容进行分析,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结合社区基层治理工作,从历史中找寻解决问题的答案。

其后,由社区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自我学习提升等方面,分享一周学习心得。

“中国共产党坚持自我革命、自我创新,这也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什么长期‘能’的重要原因。一步一个脚印认真学习党史,‘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用历史指导今天的实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要经常反思自己的言行与思想,力争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探索工作创新,做到为民、便民。”社区青年党员叶林同志,积极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

通过开展此次分享会,让社区党员们再次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心系天下的使命与担当,感受祖国的日益强大,同时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了信仰、信念的力量。

 

餐前20分钟周总结分享会135.png

 

餐前20分钟周总结分享会311.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