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针一线总是情”北站社区零钱包手工制作活动

  • 来源:    2021/04/20 17:49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丰富辖区长者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社区邻里情谊,2021年4月13日下午,在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针一线总是情”零钱包手工制作活动,吸引了社区不少热爱手工制作的长者前来参加。

活动过程中,社工首先通过一个小视频向参加者介绍了零钱包的制作流程,接着详细讲解了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听完社工的讲解后,参加者就迫不及待拿起材料包开始忙碌起来。

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和协助下,大家从穿针引线、折叠缝制到最后的卡口缝合,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和帮助,现场气氛活跃融洽。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付出,又漂亮又精致的手工零钱包就诞生了。看着自制的精致零钱包,大家成就感十足,脸上都露出了幸福满意的笑容。

本次活动为辖区长者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通过手工活动,促进了长者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同时也丰富了长者的娱乐生活。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