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动员居民接种疫苗系列工作

  • 来源:    2021/04/16 10:33

    分享到:

“疫”不容缓,北站社区广泛动员群众接种疫苗】

  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北站社区党委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广泛动员群众接种新冠疫苗。


微信图片_2021041515203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329174001_副本.jpg

【义工联动,栋栋攻破,户户动员】

  北站社区召集义工一起,由网格员作为组长,分包到组,责任到人,通过集中力量每天一片区,人人做好动员,户户做好登记,确保无遗漏。

微信图片_20210329173943_副本.jpg


【专车接送,服务到位】

  北站社区地理位置特殊,离社康位置远,工作人员了解到很多群众是因为去疫苗接种点交通不便而放弃接种。社区党委用电瓶车通过预约方式,将群众统一送到社康接种疫苗。为节约群众等待接种时间,减轻社康压力,社区在华商公寓路边设立疫苗接种服务点,为前往接种疫苗的群众提前做好疫苗接种前期工作,如提前指导群众填写《健康状况询问与医学建议》、《广东省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紧急使用(试用)知情同意书》等。


微信图片_20210329173924_副本.jpg   


【建立疫苗接种微信群】

  为做好的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方便为群众答疑解惑,北站社区党委除了在原有的居民群宣传,同时,建立一个疫苗接种微信群,将“三位一体”工作人员纳入群里,为群众解答疫苗接种的相关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415160142.png


微信图片_20210415160146.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