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接访日

  • 来源:    2021/04/16 10:33

    分享到:

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把学习党史同为民服务结合起来,以为民、便民、安民为主题,以街道挂点领导、第一书记、社区“两委”成员和各单位联系人等为接访人,定于每周二下午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接访日,坚持广泛问需,精准实施。

4月13日下午,北站社区党委在洪湖公园西门口设“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接访日活动。接访中,接访人认真倾听、了解我社区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诉求,现场共接待群众30名,征集事项5件,接访人对可当场解决和答复的,即时予以办理;对需要职能部门解决的,将交由事项负责人协调并督促解决;对不符合政策规定、有关部门已明确答复意见的,责任人或单位将做好解决说明。

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党委以多办实事、多办好事、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为原则,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