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一对一”挂点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开展医保政策宣讲活动

  • 来源:    2021/03/01 18:06

    分享到:

 

 2月26日下午,市医保局南山分局到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开展医保政策宣讲活动。结合北站社区元宵节活动,在北站社区篮球场设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接待群众咨询130人次。现场一对一解答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专项待遇政策问题,常住异地就医须知、参保缴费、医保待遇、生育待遇等政策,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了解到医保政策。同时,南山分局医保局向北站社区党委捐赠防疫物资一次性医用口罩900个,消毒剂20支,一次性使用检查手套2000只。北站社区党委为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活动加强了对医保基金监管法律法规、医疗救助、欺诈骗取医保基金的表现形式等相关知识宣传,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