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项目“墨香人生”——北站社区书法培训班四期第八次课

  • 来源:    2021/01/08 09:30

    分享到: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书法传统文化。2021年1月5日下午,在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北站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民生微实事项目“墨香人生”——北站社区书法培训班四期第八次课。此次活动共有近30名社区居民参加。

活动伊始,骆老师首先带领学员们复习了上节课的学习内容,来加深学员已学的书法知识;然后骆老师向学员详细讲解了本节课的所学内容——完整楷体字的写法,并在现场逐一讲解和示范,学员们从旁进行学习。正式练习时,学员们都聚精会神的投中到书法练习中去,在实战中,一笔一划去加深自己的所学所听,针对学员存在的不同问题,老师从旁一一进行细致的指导,及时进行纠正。

活动尾声,社工与学员们约定好下一次课的时间后,学员们自觉帮助工作人员收拾场地。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很好的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也很好的促进了书法文化的传承。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