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站社区趣味随手画兴趣小组结束啦

  • 来源:    2020/12/25 18:17

    分享到:

 

2020年12月19日上午,在北站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华商时代公寓三楼会议室开展最后一节北站社区亲子趣味随手画兴趣小组,此次小组的内容是少儿沙画,吸引了10对亲子参加。

活动当天,在社工进行简单的开场白下,沙画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社工自己动手撕开一张沙画的贴纸,涂上颜色沙子,为大家展示沙画的制作步骤及方法,随后组员们正式开始沙画制作。活动中,大家都认真的挑选颜色,小朋友拿不定主意还问问身旁的家长,现场笑声不断。在亲子互相帮助下,一件件成品渐渐展示在我们面前,跳跃艳丽的颜色充分展现了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    

最后社工与孩子们回顾了前面几节小组内容,大家一起分享感受,评出自己最喜欢的绘画方式,小朋友们各有各的喜好,有喜欢在白纸上画画的,有喜欢鹅卵石画画,也有喜欢餐盘绘画等等,纷纷说出自己的感想。本次小组满足了孩子们绘画兴趣的同时,在亲子合作下,促进过程中的互动交流。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