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站社区老年人协会“幸福乐悠游·快乐笔架山行”暨 “幸福老人”摄影活动

  • 来源:    2019/10/10 10:13

    分享到:

 

深圳的秋天,风和日丽,绿树成荫,宛如草长莺飞的初春,错落而有序的花坛鲜花,芬芳吐艳,又恰似充满生机的盛夏。行走在路上,仰头望去,大道两侧红旗飘飘,高楼大厦高矗云空神采奕奕,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整座城市洋溢着欢乐的气息。

9月25日,在国庆节和重阳节双节即将到来之际,北站社区老年人协会组织协会骨干到笔架山公园开展“幸福乐悠游·快乐笔架山行”暨“幸福老人”摄影活动。我们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进园区,远离喧嚣的笔架山公园被我们的歌声唤醒,活跃了起来。小鸟在和声,小花在伴舞;小草绿意盎然,我们的歌声悠扬,一切都是这么美好,欢乐的歌声彰显了我们北站社区的老年人幸福和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以此表达我们热爱祖国、爱我家园的深厚感情和感恩之心,我们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和平幸福美好的生活。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