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田贝社区 社区资讯

【田贝社区】“浓情五月,感恩母亲” 母亲节联欢会

  • 来源:罗湖家园网讯
  • 时间:2023-11-17 15:38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传统孝道。2023年5月12日上午,在笋岗街道田贝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田贝老年人协会、田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浓情五月,感恩母亲”母亲节联欢会。

活动开始,田贝社区党委书记林婉容发表了活动致辞并向各位母亲致以节日问候,祝愿所有的母亲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活动现场,母亲们身着盛装,笑容满面,欢聚一堂,一同欣赏田贝老协舞蹈队带来的精彩舞蹈和歌曲,最后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集体大合唱让现场氛围达到了高潮。共同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

9 ^: S3 D. I3 W) d# Z8 ^; o

此次联欢会为社区母亲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平台,营造了温馨的节日氛围,让社区的母亲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后期田贝社区将继续关注“一老一小”,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关怀和服务。

笋岗街道田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v1 X0 z. B" ]& G
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l  c2 V/ ]5 _& s. U+ }/ I
通讯员:元树威

2023年5月12日

5 j7 U& L+ E. n6 o# i7 N(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