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田贝社区 社区资讯

【田贝社区】“孝文化·感恩母亲” 母亲节亲子DIY工作坊

  • 来源:罗湖家园网讯
  • 时间:2023-11-17 15:38

2023年5月13日下午,在笋岗街道田贝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田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开展了“孝文化·感恩母亲”母亲节亲子DIY工作坊。活动共有15对社区亲子参加。

1 T% Q/ u! W7 Q' ^; r
2 U0 M0 }8 H9 ]$ R

活动首先通过播放母亲节专题微视频,让参与者们了解母亲节的由来、感受母亲抚育孩子成长的艰辛、体会母爱的伟大。同时社工也通过邀请参与亲子分享“我和妈妈爱的故事”,引导让参与者感恩母亲、用行动表达对母亲的爱意。在接下来的手工DIY环节,社工提供了各种房屋模型拼图和工具,供参与亲子们自由发挥共同建造一个她们自己专属的爱的小屋。最后再依偎在妈妈的怀里来张甜甜的合影,母爱的温馨与美好都在这一刻已无声的填满每个人的心房。


+ U; R9 y  S# s1 o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社区儿童学会感恩,理解感恩是一种文明,感恩是一种品德,更是一种责任。牢记母亲伟大而无私的爱,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向身边的人表达关爱之情。

笋岗街道田贝社区党委

田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田贝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通讯员:陆俊希

2023年5月13日

( o! d- @# c!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