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田贝社区 社区资讯

“银发计划”结对关爱帮扶项目春节探访活动

  • 来源:罗湖家园网讯
  • 时间:2022-02-17 17:54

  2022年1月24日、25日,在笋岗街道田贝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田贝社区新时代实践文明站、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银发计划”结对关爱帮扶项目春节探访活动,给项目帮扶25位服务对象送上春节的问候与祝福。
95e9b7273937ecca83ad28a31e0bf91(1).jpg
  本次节日探访活动,社工与志愿者带着春联给项目帮扶服务对象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并叮嘱老人近期降温注意添衣保暖,老人对社工的到来表示感谢,拉着社工的手叮嘱一定要常来。此次探访活动还收集了服务对象对项目一年来的服务满意度和服务建议,为下一年度项目服务奠定基础,同时为后期项目提供精准化服务依据。
a8eb6d956a1d4df2d9527d4556da1e2(1).jpg
  本次春节探访活动营造节日氛围以及来自社区的关爱,积极打造“老年人友好社区”,倡导敬老爱老社会新风尚,增强社区老年人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