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田贝社区 社区资讯

“关爱妇女·预防两癌”健康知识讲座

  • 来源:罗湖家园网讯
  • 时间:2021-12-28 15:16

 乳腺癌、宫颈癌是当今社会威胁广大妇女健康与生命的主要疾病之一,而且呈年轻化的趋势。20211216日,在田贝社区党委的领导下,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群服务中心特邀请深圳市怡康妇产医院郭医生开展“关爱妇女·预防两癌”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吸引了25位社区妇女参加。

     郭医生重点讲解了乳腺癌和宫颈癌的病因、发展、临床表现等,并告知参加者宫颈癌和乳腺癌是可以通过检查,通过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对于患者存活率是很高的,并结合实际病例进行讲解,并给参加人员发放了宫颈癌、乳腺癌知识的宣传手册。

  此次健康讲座宣传普及了“两癌”的保健知识,让社区妇女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让更多的妇女关爱自己,正确认识“两癌”、预防“两癌”、远离“两癌”。

笋岗街道田贝社区文明实践站

田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陆俊希

20211216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