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田贝社区 社区资讯

田贝社区18个创文点位进行巡查部署工作

  • 来源:罗湖家园网讯
  • 时间:2021-11-25 10:10
为认真落实街道创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2021年11月11日上午,街道二级调研员、田贝社区第一书记邓星云;笋岗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主任罗月梅带领综治办、公共事务办同事及田贝社区工作人员共40余人到田贝社区开展田贝社区创文工作巡查整治工作,并召开创文工作部署会议,对田贝社区18个创文点位进行巡查部署。
微信图片_20211115150411.jpg 微信图片_20211115150401.jpg 微信图片_20211115150339.jpg
     会议过后,全体人员开展持续一天的创文巡查活动。街道下沉人员手持创文工作清单,对标对表,对我辖区内每个小区的公益广告、禁烟标志、门口堆放物、非机动车停放秩序、消防通道畅通情况等问题进行逐一检查,不错过任何一细节,做到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立行立改,不留任何“扣分点”,并清楚掌握实时动态,处理突发事件。到晚上下班前,共清理了垃圾、杂物5车,修复公益广告20余处,处理乱停放车辆5处。真正做到 把“田贝事”当成“自己事”,齐心协力为确保我社区创文工作落到最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