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田贝社区 社区资讯

观看红色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

  • 来源:罗湖家园网讯
  • 时间:2021-11-25 10:09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5日上午,田贝社区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红色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引领党员群众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 。  
微信图片_20211108110150.jpg
     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以党员焦裕禄同志在洛阳机器制造厂、兰考县带领工人、百姓艰苦奋斗,发展生产为背景,用一个党员的一生展示了一段我党带领人民群众从一穷二白通过齐心协力、艰苦奋斗,最终取得生产力重大发展的历史。两个小时的观影,全场党员的心情随着剧情变化而起伏跌宕,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关心爱护,对技术人才的尊敬重用,带病坚持工作,宁可自己吃苦,也不能苦了百姓的作风,令党员同志们倍受感动。
微信图片_20211108110137.jpg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今天物质丰富的幸福生活是因为我们党有着一代代、一位位如焦裕禄这般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上,带领人民群众发展生产的英雄们用自己艰苦奋斗一生换来的,今后将继续传承革命精神,时刻以人民为中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积极投身于工作中,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以致用,在后续的社区治理工作中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为社区群众创建幼有善育、学有优教、劳有厚得、病有良医、老有颐养、住有宜居、弱有众扶的民生“七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