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田贝社区 社区资讯

“用健康的肩膀托起明天的太阳”--《如何调理肩周炎》活动

  • 来源:罗湖家园网讯
  • 时间:2021-11-25 10:09

笋岗街道田贝社区党委、洪湖社区居民委员会,在谋划“中医药健康文化进党群服务中心”过程中,按照把更多资源、服务、管理放到社区的要求,注重统筹、策划先行,提高健康服务“供给侧”水平,从社区的实际需求出发。2021年11月18日在洪湖路107号田贝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二楼举办了两场次健康养护活动:《“用健康的肩膀托起明天的太阳”—如何调理肩周炎》项目。

本项目活动通过全面的传统中医文化理疗,让参与居民对中医文化有深入的了解,提升群众养生观念、弘扬中医文化,并能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的生活中。其次通过推拿、刮痧、动罐等物理疗法服务并温敷暖养泥膏,从实际出发帮居民缓解或解决身体的不适症,加强有效的身体素质调整达到治未病的效果,消除亚健康生理状态 , 让居民安心工作,安心生活,打造健康、多元、幸福的社区氛围。

图片6.jpg
图片5.jpg
图片4.jpg
图片3.jpg
图片2.jpg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