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田贝社区 社区资讯

《“用健康的肩膀托起明天的太阳”—如何调理肩周炎》项目

  • 来源:罗湖家园网讯
  • 时间:2021-11-25 10:08

     为了打造健康社区,营造科学养生的良好氛围,罗湖区笋岗街道田贝社区党委、洪湖社区居民委员会应居民们的切身需要,先后在洪湖路107号田贝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二楼举办了四场次以肩颈理疗养护为主题的民生微实事活动健康养护活动:《“用健康的肩膀托起明天的太阳”—如何调理肩周炎》项目。举办时间分别为:2021年11月18日上午、下午;11月23日上午、下午。

     该项目以我国传统养生文化为基础,以专业推拿按摩、刮痧、动罐、等手法以及中医药调理为媒介,为社区居民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理疗养生教学活动,其中包括肩颈推拿按摩手法传授、经络痛点舒缓体验、食疗养生食谱传播等等。力求以最实用的、最便利的方式为居民们送上健康大礼包。

人民健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础,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首先就要不断提升人民的身体素质,提升人民日常自我维护健康的水平。通过日常自我护理,人民能够达到“防治未病”的目的,节省因生病不适带来的时间、能量的损耗,如此就能尽情享受由工作以及安心生活带来获得感、幸福感、以及安全感。

      本项目能够成功开展,得益于社区党委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与社区居民的踊跃参与。

图片5.jpg
图片11.jpg
图片10.jpg
图片9.jpg
图片8.jpg
图片7.jpg
图片6.jpg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