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田贝社区 社区资讯

笋岗街道田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心理咨询室收到来自社区居民蔡女士赠送一面锦旗

  • 来源:罗湖家园网讯
  • 时间:2021-10-29 10:59

   2021年10月27日,笋岗街道田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心理咨询室收到来自社区居民蔡女士赠送一面锦旗。赞誉田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是关心居民的好社工,心理咨询师是真行家。

  今年8月蔡女士因为人际关系以及亲子关系方面的困扰,来到社区向社工求助,希望能够得到社区心理老师的辅导和帮助。在社工的积极的服务下,帮蔡女士预约了为期12周的心理咨询公益服务。经过心理老师的帮助,困惑蔡女士的亲子关系和人际关系得到了很好的改善,为此蔡女士特意送来锦旗向田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和心理咨询师表示感谢。

  在笋岗街道社会心理服务项目“馨笋岗,心动力”的推动下,田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心理咨询室于2019年6月正式成立,由盐田区同心社会组织承接并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服务,守护社区居民心理健康,为创建健康社区助力。

笋岗街道田贝社区党委

田贝社区新时代实践文明站

田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通讯员:黎岸

2021年10月27日


' /   L5 ^! ]) m8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