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提升健康素养·远离伤痛病恙”选拔赛

  • 来源:罗湖家园网讯    2021/07/22 18:06

    分享到:

     为鼓励深圳市民们了解更多的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改变不良生活习惯。2021年7月16日上午,在笋岗街道计生科的指导下,田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提升健康素养·远离伤痛病恙”选拔赛。
    本次比赛分为笔试和抢答题两个环节进行。最后以总分值进行排名,比赛开始,社工向参赛者介绍选拔赛比赛规则,比赛以家庭分组排序,开始半小时笔试答题,接下来以家庭为单位快速抢答环节,现场的工作人员为其抢答计分,比赛采用公开透明方式进行选拔。最后根据两个环节竞赛总得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此次健康知识竞赛本社区第五组家庭荣获一等奖,将被推荐参加笋岗街道的决赛。
    通过本次健康素养比赛,倡导社区居民健康生活的养成,提高居民的健康素养方面的知识,提升家庭健康素养水平。

5(1).jpg 4(1).jpg 3(1).jpg 2(1).jpg 1(1).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