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贝社区开展民兵应急演练打造过硬应急队伍

  • 来源:罗湖家园网讯    2021/07/22 18:06

    分享到:

近期兄弟省市安全生产事故频发,结合天气高温和暑期学生活动特点,7月15日下午,笋岗街道武装部联合辖区田贝社区工作站,组织民兵队伍在洪湖公园和田贝村开展溺水救援和住宅小区灭火应急处突演练。街道党工委委员,应急办主任林潮辉同志赴现场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716104118.jpg 微信图片_20210716104114.jpg 微信图片_20210716104109.jpg
   下午3点演练正式开始,此次演练包括险情上报、启动预案、紧急救援、点评总结环节。救援行动中,应急队伍面对险情迅速反应,科学救援,处置及时,纪律严明,展示了较高的应急救援能力水平。演练结束后,林潮辉委员进行了讲评,并围绕保持战备水平和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演练,进一步检验了民兵专业应急能力,为打造过硬队伍、服务驻地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716104702.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