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跟党走

  • 来源:罗湖家园网讯    2021/04/28 14:45

    分享到:

   清明将至,2021年4月2日上午,田贝社区党委组织工作站所有职工收看了《讲诉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短视频。

   视频结束后,林婉容书记指出:这是一部缅怀先烈的视频,也是一场党史教育的课程,更是一场让我们守初心记使命跟党走的铭志。在血雨腥风的革命斗争中,革命先烈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光明的今天,我们要饮水思源,学习革命先烈坚守初心,矢志不渝的革命信念。目前,我们的首要任务,是集中精力攻下全民接种疫苗这个难关,要向革命先烈学习,抛除一切畏难情绪,迎难而上。新冠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接种疫苗,不光是居民的责任,更是对疫情以来,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的慰藉。各位同事要深刻认识到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秉承革命先烈的铁血忠魂,认真学习党史,并从中汲取力量。


图片1.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