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贝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工作站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由组织部下发的电教片《乘风破浪再起航 ——深圳渔民村变迁纪事》和《扶贫攻坚慰海棠》

  • 来源:罗湖家园网讯    2021/03/17 09:56

    分享到:

    3月15日上午,田贝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工作站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由组织部下发的电教片《乘风破浪再起航 ——深圳渔民村变迁纪事》和《扶贫攻坚慰海棠》。


微信图片_20210315170018.jpg


    观看结束后,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两部纪录片对我们触动很大,大家都在精神上得到了洗礼,作为为人民服务的基层工作人员,我们既要发扬在困难面前,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渔村精神,也要向扶贫干部廖淑新同志学习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今后,我们将严格要求自己,从我做起,知难而进,奋发向上,保持勇往直前的工作作风。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