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美丽相约”社区妇女座谈会

  • 来源:罗湖家园网讯    2021/03/17 09:56

    分享到: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传递社区对女性的关爱、尊重、理解,进一步促进了社区女性参与社区事务的意识和能力。2021年3月6日上午,在笋岗街道田贝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田贝社区妇联、田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在洪湖公园开展“阳春三月·美丽相约”社区妇女座谈会。本次活动共邀请了26名社区妇女参加。

    活动伊始,由田贝社区党委林婉容书记为本次活动发表讲话,给在场的参与者送上节日的祝福,还简单介绍了社区妇女工作内容。随后由工作人员带领以“提升自我”为主题,一起探讨交流。现场活动气氛轻松愉快,参与者们表示非常感谢社区对她们的关爱,以后会多多参与社区活动,为社区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座谈会不仅使每一位妇女都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也表达了社区对女性的关爱,进一步提升社区的凝聚力,加深妇女对社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笋岗街道田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通讯员:陆俊希

2021年3月6日


1.jpg 2.jpg 3.jpg 4.jpg 4 S1 r$ e/ p8 X# V% P5 T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