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祝福” 田贝社区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 来源:罗湖家园网讯    2021/02/22 16:25

    分享到:

    过新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它象征着吉祥,表达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营造社区节日氛围。2021年1月29日,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笋岗街道田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们各自报上喜欢的春联内容,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大显身手,书写着各式各样的春联,力求将最好的祝福送给社区居民。活动不仅增进社区与居民的感情,还传播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面对群众热切的期盼,书法老师们为居民们络绎不绝的书写对联,直到墨尽纸光,居民仍意犹未尽,齐声夸赞这样的活动开展的好,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社区举行此次活动,将喜庆、和谐、祥和的气氛传到社区,表达对广大居民朋友们的新年祝福,据统计,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近200幅。

深圳市笋岗街道田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通讯员:李双中

2021年1月29日

( A: ]! I) F/ ^' s$ w; M! h
1.jpg 

2021-2-1 18:04 上传

下载附件 (130.34 KB)

2.jpg 

3.jpg 

4.jpg 

5.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