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贝】“与时俱进·指尖智慧”长者智能手机学习小组

  • 来源:罗湖家园网讯    2020/12/30 10:00

    分享到:

    智能手机已经成为现代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了提高长者使用智能手机的能力。2020年12月23日下午,笋岗街道田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活动室开展了“与时俱进·指尖智慧”长者智能手机学习小组第五节。小组有10名组员参加。

    下午两点半,报名参加小组的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室并跟社工一起布置小组场地。活动开始,社工为了舒缓小组离别的负面情绪带领组员们进行“嘴巴手指不一样”游戏来活跃小组气氛。游戏结束后,社工带领组员重新巩固前面四节学习的内容:识别手机的系统以及连接WIFI、清理系统垃圾、微信钱包的设置、使用健康码、微信门诊挂号,组员在学习过程中表现出很高的学习兴致,大家在小组中形成互助的良好氛围。

    最后,在本节小组结束后,组员们表示在小组中学习到了很多手机的使用功能,纷纷向社工的耐心教导表达了谢意。通过开展手机学习小组,不仅让社区长者们掌握智能手机的操作功能以及科技带来的生活便利,扩大了长者的社交圈。

笋岗街道田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通讯员:黄  聪

2020年12月23日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