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建设,“义”不容辞

  • 来源:罗湖家园网讯    2020/08/21 15:56

    分享到:

为提升城市形象,推进文明城市工作创建,提高社区整体环境,营造整齐、有序、舒适的人居环境。8月5日上午,笋岗街道田贝社区组织青少年义工整理清洁社区书吧,为图书分区分类,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当天上午10点在社工的带领下,10多位青少年义工,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书吧参与创文志愿服务。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所有书籍都被重新分区分类摆放整齐,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整个书吧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活动,社区书吧的环境变得整洁有序,小义工们在亲身的劳动中体验到了快乐和光荣,在提升社区环境的同时也培养了他们团结、友爱、奉献、互助的志愿精神,小义工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多参与创文服务,为深圳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1.jpg


4.jpg


3.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