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半学校开学典礼

  • 来源:罗湖家园网讯    2020/06/23 15:39

    分享到:

 

为了提供社区青少年安全舒适的学习场所,解决学生放学后近乎两小时的“监管真空”。2020年6月18日下午,笋岗街道田贝社区四点半学校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正式开学,开学的同时举办了开学典礼。

    由于疫情期间,在提高安全防护的同时,设置了体温检测区以及给家长签订了承诺书和健康信息申报。在活动期间,社工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向学员们宣读了四点半学校的规章制度,在管理上采用“金星颁奖”积分制,形成及时有效的激励机制,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在平时还会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减少他们的学习压力。

    田贝社区四点半学校的开办能为孩子提供家庭与学校外的另一个安全、贴心的学习活动场所,同时还会开展各式各样的文体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四点半课堂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深受学生、家长的欢迎。

 



1.jpg 

2.jpg 

3.jpg 

4.jpg 

& |: X8 F  H; q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