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半学校结业典礼

  • 来源:    2020/01/13 15:26

    分享到:

202019日下午,笋岗街道田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四点半学校结业典礼。本次活动共有16位四点半学校学员的参

 

活动通过回顾总结、义工分享以及学期表彰三个环节首先社工通过PPT演示,跟学员一起回顾了本学期四点半学校的开展情况、每一位学员在四点半学校学期来的表现、收获与不足都进行了分享通过回顾分享让学员们能在下学期不良的习惯,在学习中继续努力,营造良好四点半学校良好学习氛围。接下来四点半学校义工代表也对本学期的义工服务进行总结分享。最后为本学期表现优秀的学员进行表彰鼓励。

 

“四点半学校”举办以来,该服务得到了居民们的认可,解决了社区孩子放学早、父母下班晚这段时间孩子的管理问题有位家长表示:“孩子在四点半学校中不仅可以安安静静的做作业,还有多样的活动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

 

深圳市安澜社工服务社

田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陆俊希

202019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