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田贝 感恩有你田贝社区义工表彰与团建

  • 来源:    2020/01/13 15:20

    分享到:

为了提高田贝社区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与团结力。2019年12月30日上午,笋岗街道田贝社区党委田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开展了2019年度义工表彰座谈会,此表彰主要提升志愿者们团队的归属感同时激发义工志愿服务的热情。

社区党委书记闫宇、深圳市安澜社会工作服务社总干事周卫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对各位志愿者致以新年的问候。其次,社工通过PPT放了2019年度志愿者们的精彩服务,一起回顾志愿服务的历程并对社区积极义工,优秀义工以及优秀领队进行表彰。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义工代表们分享了自己做志愿者的初衷和在志愿服务中的心得感受,一展志愿者们的精神面貌,让志愿服务精神牢记心中。

此次志愿者表彰座谈会活动,既对我们2019年的义工服务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我们新一年的义工服务进行了展望促进了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与归属感,激发了社区志愿者们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

深圳市安澜社工服务社

田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罗昱辰

201912月31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