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关爱·共享温暖”项目义工团建座谈会

  • 来源:    2019/10/08 16:03

    分享到:

“结对关爱·共享温暖”项目从筹划准备到建立结对帮扶关系,已过半年多时间,为落实好项目内容,在项目开展过程中能及时查漏补缺,从服务对象切身需求出发,更好的服务于帮扶对象。 2019年9月19日上午,笋岗街道田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结对关爱·共享温暖”项目义工团建座谈会。

 

社区书记林婉容受邀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并发表讲话,将“结对关爱·共享温暖”项目列入到区特色项目中,重点关注;其次,对结对帮扶志愿者奉献爱心、帮助他人的高尚品质作出高度评价。志愿者的每一次探访都有新收获,在相互分享的过程中发现帮扶对象对我们的志愿服务是相当认可的,前脚刚走,就盼望着下次再来。关爱,是结对帮扶项目的关键词,关心和帮助是相互的,当志愿者走进帮扶对象家中,给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的同时,志愿者的心也早已被帮扶对象感染和融化了,与其说是在帮助别人,其实更多的是在洗礼自己。 

 

此次座谈会,大家都感触颇深,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志愿者积极的反馈,后期也会作出相应调整。有一名志愿者就提出,秋天已悄然而至,冬天也不远了,集大家之力,为帮扶对象织一条围脖送给他们,得到大家一致认同。温暖就是这样,不经意的瞬间,早已融入每个人的心间。

深圳市安澜社工服务社

田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张淑琴(实习生)

2019年9月19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