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笋西社区 社区资讯

笋西社区党建联席会

  • 来源:
  • 时间:2023-12-01 09:53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提高各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2023年7月20日下午,笋西社区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联席会议。社区党委成员、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进行“三会一课”记录本自查及相互交叉检查、传达了近期党组织党建任务清单概况、发展党员流程及所需要材料、深圳智慧党建“三会一课”的操作指引。部分支部书记进行了党务工作的交流和经验分享。

会上,笋西社区党委副书记指出:(一)大家要互融互建,互助共享,凝聚合力。团结凝聚共识,支部书记要在党建融合发展中,聚成一股劲,拧成一股绳。把党的政策、方针落到实处。(二)通过相互交流学习,搭建共建平台。查摆不足,不断总结,把短板补齐,把弱项补强。

笋西社区党委将通过各种会议形式把支部书记联席会议制度常态化落到实处。增强基层党组织工作联系交流,激发基层党组织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