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笋西社区 社区资讯

点靓家园环境 齐开文明新局

  • 来源:
  • 时间:2023-02-06 09:17

春气上升,万物复苏,大地回春,百灵欢唱。新春伊始,润物细无声的变化都象征着美丽的春天来到了我们的身旁。2023年01月31日,笋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承、笋西社区党委第一书记于河携手深圳市财政局二级巡视员温焕强及党员干部们与宝龙嘉园物业管理党支部志愿者,齐聚笋西社区共建花园共同修剪清理枯草杂物。

温焕强同志向各党员们传递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提高基层干部和社区各界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党员干部们纷纷拿起扫把、剪刀等工具,捡拾、清理园内的落叶、干枯树枝、垃圾、杂草。新绿、嫩绿、鲜绿、翠绿,满眼的绿色啊,温柔着我们的视线。园里人头撺动,红马甲的党员干部们犹如星星般在春意盎然中闪动着点点新年红气。天气虽冷,但丝毫没有降低大家劳动的热情,经过1个小时的分工协作,园内枯枝落叶全部被清理干净,园区整体形象得到提升。

一年之计在于春,美丽的春天给我们带来了美好的欢聚。笋西社区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加强与各共建单位的沟通联系,聚合各方资源,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需求实事,实现需求与资源的精准对接,推进全域党建引领社区治理见实效,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让欢快幸福洒满美丽春天的每一天。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