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笋西社区 社区资讯

严防严管严控,从实从紧从细

  • 来源:
  • 时间:2022-11-03 09:01

罗湖家园网讯:一是严防,严密监控住宅重点区域,结合实际,科学宣传新冠病毒防护知识,全力做好防范工作,同时按时高效完成市下发有核酸记录未纳入白名单的数据核查,导出系统白名单无核酸记录和一次核酸数据,通过电话、短信、AI呼叫、上门精准发动等方式,实现无核酸记录兜底,切实筑牢疫情“防火墙”。

二是严管,今年疫情反复,工作站人员慎终如始,精准防控,全站人员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同时社区疫情防控小组工作人员开展24小时在线轮班,对公安下发的涉疫大数据,随来随清,坚决按时高质完成专项数据人员落地核查。

三是严控,做好风险区域需纳管人员管理工作并登记造册,做好境外入境需纳管人员工作,实施一人一档分级分类管理,切实做到全周期、全链条闭环管理,不让任何一个有风险的人离开管理视线。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