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笋西社区 社区资讯

战疫有你 关爱有我 疫夜寒冷我们并肩守护

  • 来源:
  • 时间:2022-02-24 14:35

2022年2月下旬来,深圳气温屡创新低,“0220”新冠疫情更是牵动每位市民的心,在冷空气夹带着大风和雨水的肆虐下,医务人员与笋西社区人奔忙于各个核酸检测点位,不畏严寒奋不顾身地为抗疫工作默默付出着。

在笋西社区这个战疫场上,我们看到“天使白”、 “守护蓝”、 “志愿红”等忙碌的身影,还有一群人也是和大家一起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并肩作战,在平凡的岗位上齐与大家共同谱写下战疫的铿锵乐章。他们是深圳午越物业宝龙嘉园管理处党支部。不忘初心彰显党性,他们用坚定的行动履行着物业服务的使命和担当,主动搭建档风取暖帐篷,并为寒风中依然坚守一线的防疫支援队员们送上“暖心”热姜汤。煮一锅姜水,送一副热帖,不只是驱走身体里的寒冷,更让一线抗疫队员暖心。伴随姜水送来的问候是一种温暖,是一种感恩,更是社区和谐的一种升温,让大家在战疫的路上不再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