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笋西社区 社区资讯

筑梦冬奥,一起向未来

  • 来源:
  • 时间:2022-02-17 17:56

“喜迎辞旧岁,冬奥盛会来”!2022年2月4日,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国家体育场隆重举行。为弘扬奥运精神、传播冬奥会文化。2月11日,在笋西社区党委和社区妇联的支持下,笋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笋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青少年开展了“一起向未来”2022冬奥会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分为必答和抢答环节,活动开始,社工首先向青少年介绍了奥林匹克运动的来源和北京冬奥会的举办背景以及冬奥运动的种类。接着进入答题环节,参加者认真答题,按时提交答卷,到了抢答环节,青少年踊跃举手答题,在一问一答之间,让大家对冬奥会有了更深的认识,了解到了更多冬奥会知识。

本次活动丰富了青少年对冬奥知识的了解,并以北京冬奥会为契机,让更多人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通过知识竞赛活动,引导青少年热爱运动,领会奥运精神,进一步关注国家大事,并学习和传承奥林匹克精神。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