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笋西社区 社区资讯

情暖社区人 服务再出发

  • 来源:
  • 时间:2022-02-17 14:34

自深圳“0107”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笋西社区工作人与医务人员一直坚守为民抗疫,扎实有序开展各项防疫工作冲在第一线,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十三天奋战下来,大家都体力疲惫,但仍然毫无怨言身体力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笋西辖区内的嘉宝田物管企业和午越物管企业,他们同样以专业细致服务,为居民筑起坚实的防护屏障。自1月7日开始,物业人员也同样全天候奋战在抗疫一线保护居民的健康安全。

2021年01月20日,嘉宝田物业和午越物业、宝龙嘉园居民代表们先后对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进行慰问并送新春祝福及锦旗,感谢笋西社区工作人员在抗疫中的辛勤付出。平时日,在大大小小的社区单元,社区工作者进行着全方位的摸排和精细管理。逐户统计、联络,随时掌握最新状态,随时随地几乎都能看见他们的身影;坚持事无巨细关怀困难群众,邻里纠纷的调解处理,居家消防安全的监督和一些惠民便民服务等等;笋西社区工作人员就是有这么朴素真诚的情怀,汇聚所有平凡的点滴,终凝聚成不平凡的力量!  

收到暖心的物资,暖人的话语,不仅让笋西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深受感动,也为他们连日抗疫战增添了更多力量。每份礼物中均有不同的祝福感谢信——淡淡的问候,深深地祝福,每一句都在传达感恩,亦犹如冬日的暖阳洒入了社区人的心里;每一份精心准备的别致礼物都饱含了大家对社区人由衷的敬意和真诚的鼓励。

一面锦旗,凝聚着一份满意;一份问候,饱含了物业、居民对笋西社区工作的最好肯定与认可,也说明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居民心中生根开花。社区党委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动辖区红色物业、党员志愿者的先锋作用要把防疫工作做好,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