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笋西社区 社区资讯

“初心苑”红色文化花园—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新春写春联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2-17 14:34

春节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满足社区居民新年新气象及春节贴春联的民俗需求和向社区居民传递新年的美好祝福。

2022年1月20日,在笋西社区党委、社区居委的共同参与下,深圳正阳驻笋西社区社工在宝龙嘉园开展了“初心苑”红色文化花园—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新春写春联活动。

为配合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员聚集。在活动开展前两天工作人员提前邀请老师为居民写好春联。活动当天,居民可免费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也可根据个人喜好现场定制。老师挥毫泼墨,一句句祝福跃然纸上,活动中青少年志愿者现场作诗、主动请教老师,居民们对老师赞不绝口,在拿到春联和“福”字欣喜不已,在现场相互送上了新年祝福。一句句吉祥如意的祝福,承载着广大居民们对新年的期盼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新春写春联活动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送上了社区对居民的新年祝福,让居民切切实实感受到浓浓的新春气息。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