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笋西社区 社区资讯

一封手写的感谢信:谢谢你们义无反顾的奔赴

  • 来源:
  • 时间:2022-02-17 14:34

近日,位于罗湖区笋岗街道笋西社区的核酸检测点,防疫工作人员收到一封手写的感谢信。信中满怀着对连日作战一线的防疫人员的感谢与敬意,写到:“因为疫情,我们在冰冷的冬天相遇!很感谢,有你们这样一群人守护我们的安康,日夜坚守、夜以继日地为我们排患、做核酸......”,收到该信的工作人员表示很惊喜、很感动,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一封书信,满含着一份敬意;一面锦旗,凝聚着一份满意;一份问候,饱含了物业、居民对笋岗街道笋西社区工作的最好肯定与认可,也说明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居民心中生根开花。正如信中写到“谢谢你们的奔赴你们的职业精神与爱国精神。”笋西社区党委与物管公司一直保持着良好沟通与协调,在疫情防控中物管公司人员全力的发动居民进行核酸检测与现场维护秩序。我们都是疫情战场上的先锋队,之间有着浓浓的战友情,在平日里,亦协助党委有效处理辖区各类居民问题,协同开展垃圾分类、创文典范等各类工作。同时,新建成立的物业党支部,未来以物业工作为抓手,以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从精准服务居民的聚焦点和出发点,打通服务居民的“最后一公里”。笋岗街道及各社区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动辖区红色物业、党员志愿者的先锋作用要把防疫工作做好,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image.png